../../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干部读书班结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6-17

6月16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干部读书班结业。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结业仪式,在校党委常委出席结业仪式,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结业仪式上,李正元充分肯定了读书班取得的效果,他希望全体干部将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实际工作、提高自身能力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并以此次集中学习为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

李正元指出,全体干部要坚定信心谋发展,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强化学科与科研建设,着力打造一流教师队伍,以更多的政治担当、更大的历史责任感、更强的爬坡上坎精神,紧紧扭住发展不放松、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正元强调,全体干部要扑下身子抓落实,以善作善成、不胜不休的追求,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积小胜为大胜,不断开创新局面、赢得新发展。要改进作风,切实解决落而不实,落实不力的问题;要突出重点,盯住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把力量凝聚到点上,着力解决涉及全局的突出问题,以点带面,推动全局;要担当作为、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要保持定力、敢闯敢干,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一心一意推动发展;要完善机制,加快形成抓落实的闭环机制,完善激励与约束机制,让愿意抓落实、善于抓落实的干部有舞台、受重视,也让落实不力的干部有压力、受惩处。

李正元强调,全体干部要始终加强学习讲政治,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使领导和决策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在钻研理论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要持续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校工作与国家、我省大局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关键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利用好现有的方针政策,努力为学校发展拓展空间、搭建平台。要在提升本领上下功夫,全体干部要有紧迫感、危机感,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注重学以致用,全面增强工作能力和本领,形成全校追赶跨越,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

本次读书班共安排了6场高质量专题辅导报告,开展了2次研讨交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风良好、氛围浓厚,学用结合、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结业仪式上,4名学员代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读书班的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领悟,进一步增强了追赶超越、争先进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激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和收获运用于工作实践,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撰稿:安子博

审核:吕  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