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网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11

6月5日,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体育局承办的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在兰州奥体中心开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14支代表队的12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该项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师魏玉琴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凭着强劲的实力、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决赛,最终获得了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的银牌。我校学生选手在比赛中不断突破自我,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扎实娴熟的球技,最终获得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银牌和男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良好声誉,也展示了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水平。

撰稿:王怀虎

审核:陈俊亮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