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10

6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正元在二号报告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李正元指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符合中央精神,契合甘肃实际,顺应群众期盼,体现时代要求,顺应人民期待,是一个旗帜鲜明、谋划深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明确提出未来五年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陇原振兴的集结号,发出了建功新时代的动员令,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对于引领甘肃未来发展,推动甘肃省各项事业进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正元从过去五年极不平凡,全省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进步和成就;准确把握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向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地学习解读。

李正元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未来五年要构建“一核三带”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和实现“六新”目标,为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奋斗目标、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明确了努力方向、带来了重大机遇、提供了有力指导。学校要推进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任务,就必须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攻坚期,确立人才强校、学科建校、科研兴校、质量立校、国际化战略,实施内涵发展与硬件建设双线作战,加强人才队伍、学科群和专业群等建设,通过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差异化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力。

李正元对广大青年学子寄予殷切期望,望青年学子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审核:刘建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