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单位和处科级干部政治素质和绩效考核讲评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6-03

6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科级领导干部考核讲评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党委常委、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从考核方式、考核遵循的政策和依据以及考核结果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1年度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情况。师平安指出,学校党委全面加强和改进考核工作,有力推动了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思想建设,提升了各级干部的工作能力,各中层单位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得到较好发挥。下一步,要认真梳理分析考核中干部知识、能力方面的弱项和短板,精准开展教育培训,强化日常监督管理,进一步加大考核结果运用力度,鼓励先进、鞭策落后,促进干部担当作为。

校长汪聚应通报了学校2021年度重点领域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汪聚应指出,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重点领域各项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靠实责任,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形成问题有清单、量化有目标、措施有保障、落实有成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加大力度开展调研和论证,压茬推进各项工作。

李正元对学校过去一年各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李正元指出,通过年度考核,能够全面掌握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工作任务的情况,能够全面客观反映德能勤绩廉表现和工作实绩,是学校建立科学评价体系的重要环节。通过讲评分析,明确差距不足,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励广大干部勇挑重担、担当作为。李正元强调,要突出抓好政治素质提升,牢牢把住“政治首关”,引导学校各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动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突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各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将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评价中层领导班子的标准,透过指标“看成效”、透过攻坚“看进度”,彻底解决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推进“不够狠”“不够好”“不够快”的问题。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坚持考用结合,持续做好考核“后半篇文章”,把考核结果与岗位绩效挂钩,与干部选拔任用结合起来,让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实干者实惠,推动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蒲文婷

审核:吕  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