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兰州大学张新平教授来校作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6-02


5月31日下午,按照学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干部读书班安排,学校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新平来校作“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凝心聚力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新平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设定和《决议》的起草情况;《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决议》的突出特点;如何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等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此次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全体干部进一步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全会和“决议”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师平安在主持时指出,全体干部要以此次读书班为起点,深刻认识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师平安强调,全体干部要从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中汲取改革创新、敢为人先、自我革命的智慧、勇气和力量,以“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为契机,锤炼勇争一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围绕学校发展中面临的紧迫任务和突出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校党委常委、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聆听报告。


撰稿:吴  迪

审核:吕  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