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转变就业观念 提升就业能力”专题讲座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2-05-26

 

5月2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在大礼堂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未来”——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讲座。讲座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余粮才主持。

曹爱明指出,随着高校扩招,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而大部分学生希望通过国考、省考、考研等途径获取工作,整个就业市场岗位需求的总体状况相对趋紧,当代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尤其严峻。因此,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成为推动毕业生就业的有效措施,对此他提出建议,一是要尽可能熟悉国家的就业政策、二是要改变和转变就业态度、三是提高捕捉就业信息的能力、四是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促进就业。曹爱明鼓励毕业生要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机会,积极就业。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针对档案邮寄、三方协议签订、就业信息录入、报到证变更等与毕业生就业息息相关的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动员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培养就业意识,把握就业机会。

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明确就业方向,有助于毕业生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

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领导小组组长、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及各学院2022届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共计4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撰稿:邓  晔

审核:吴树雄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