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5-20

5月18日,学校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李正元,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出席会议,纪检监察机构、工程建设领域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在建项目的中层单位3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主持。

会上,李淳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并按学校党委要求,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重点领域问题集中整治、问题线索处置、“一把手”监督、日常监督及学校工作实际,从做好进一步传达学习、深入建设工地现场调研、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问题、进行重点问题回头看等几个方面提出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后勤保障部、基建处、招标办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正元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治理工作专题会,也是工程建设领域的集体约谈会。他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上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本部门本单位职责、任务,推动治理工作相关精神和要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服务至上、发展至上的理念,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压实责任分工,硬化工作措施,确保治理工作扎扎实实地进行,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撰稿:李  强

审核:张仲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