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13

日前,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为该学院毕业生作就业指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本届毕业生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卫仓主持。


会上,曹爱明从当前毕业生就业存在不同的思想认识、就业去向落实渠道、就业形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并就毕业生积极就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强调。曹爱明结合国家政策,以大量的信息数据重点分析了目前经济发展对针对就业形势的影响,并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指出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存在的困难和改变就业观念的必要性。曹爱明用“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该怎么办”的朴素语言,向求职中的同学们指出了清晰的指导性意见。一是要熟悉和掌握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二是立足现实,转变就业观念,激发内生动力,先就业再择业。三是提高捕捉信息的能力,整合多方力量,尽可能拓宽就业渠道。最后,曹爱明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面对选择应具备适变、应变、求变的能力,才能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回报父母,回馈社会。

潘卫仓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以积极乐观的求职态度早日实现理想,并能持续发扬师院精神,不断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他要求全院上下用心用力齐心协力抓落实,以积极的行动为就业工作做出贡献。

参加报告会的学生纷纷表示备受启迪、受益匪浅,将付诸行动积极就业,努力回馈家庭、学校与社会的培育和期待。


撰稿:李  伟

审核:潘卫仓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