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专家教师公寓项目顺利封顶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基建处   发布时间: 2022-05-07

5月5日,由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天水师范学院专家教师公寓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封顶仪式在项目工地举行。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汪聚应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仪式。

李正元指出,专家教师公寓项目是学校重大民生工程,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专家教师公寓的建成将在稳定教师队伍、引进高层次人才、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李正元要求各参建方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协同配合,以高标准做好后续工程建设,以严要求抓好过程管控,按期为学校交付满意工程。

汪聚应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教职员工,对参加专家教师公寓封顶仪式的单位和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专家教师公寓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对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汪聚应要求参建各方继续保持认真负责、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安全文明施工、严格把控质量,确保工程如期完工,为学校这一重大民生工程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基建处将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以学校“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狠抓落实,严把工程质量及安全关,积极推进工程进度,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管理工作,以过硬的作风推进建设项目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交付使用。


撰稿:时志军

审核:杨  帆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