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特岗教师校园专场”线上招聘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2-04-17

近期,为有效应对疫情对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积极合作,开展了“2022年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特岗教师校园专场”线上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面向即将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和已经离校的往届毕业生,招聘活动采用线上报名和远程面试的模式,招聘单位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向学生介绍今后职业发展方向、薪资待遇和签约的具体事宜,对学生的疑问做了详细解答,并按照报名岗位分层次对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招聘工作整体进展顺利,六师招聘组对我校应聘学生的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学校继续深度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毕业生们积极报名,共有208名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涉及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小学教育等26个专业。

线上就业是毕业生们在疫情当下求职的一条重要途径,毕业生应利用新型的就业模式牢牢抓住各种就业机会,合理规划,迈好职业生涯重要一步。

撰稿:邓  晔

审核:吴树雄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