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和甘肃海林中科有限公司开展线上研讨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12

疫情封闭期间,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不放松。4月10日下午,学院与甘肃海林中科有限公司举行线上视频研讨会,对接校企合作项目,就海林中科所面临的技术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就联合申报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交换了意见。学院部分科研骨干、海林公司正高级工程师师燚总工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甘肃海林中科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主任沈艳军高级工程师就低启动摩擦力矩技术、高速圆锥滚子轴承应用技术等相关技术问题的背景、市场需求及关键问题等相关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与会人员就上述技术问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市场前景、公司目前研发状态及关键技术等问题同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罗海玉发言时说,学院与海林中科技术合作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学院教师绝大多数是从学校到学校,实践经验相对不足,开展校企技术交流对教师个人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学院将会对海林中科提出的技术问题组织教师继续深入探讨,争取凝练加工成项目联合申报。另外,校企技术合作是一个漫长的工作,双方从不了解到能开展技术合作还需要一个过程,希望双方保持耐心,通过长期频繁的交流研讨、相互学习、资源共享,最终达到共同研发产品和互利互惠的目标。

甘肃海林中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师燚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斌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他们会全力配合,为合作提供方便和资源共享,欢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经常到公司进行指导和现场技术交流。

撰稿:刘平平

审核:罗海玉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