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刘宇轩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22-04-13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9级通信工程1班刘宇轩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刘宇轩曾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篇,国内普刊发表论文2篇;获得8个实用新型专利,5个软件著作权;并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英语、数学、创新创业等多项赛事二、三等奖。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兼顾学业、科研、以实际行动履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中国电信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撰稿:霍  纳

审核:刘  颖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