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22-04-11

为推进校团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支部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法制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向纵深推进,4月8日,校团委党支部依托第二季度党课,以《围绕立德树人建设清廉高校》为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刘颖主讲。党课围绕以清廉党风为统领、以清廉师德为基础、以清廉制度为保障、以清廉文化为支撑四个方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详细讲述了高校党员干部严守党规党纪、敢于担当负责的新精神和新要求,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和担当作为意识。

刘颖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一要突出政治铸魂。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促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要抓实从严治团。突出从“严”的基调,深刻理解党团特殊的政治关系,牢牢把握团干部是党的青年干部的身份,进一步摆正开展青年工作的定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转化成全面从严治团的行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扎牢制度铁笼,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用实干显担当,用实绩显作为。

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征程期待新作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明大德、知敬畏、存戒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清廉正气的党员干部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刘   颖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