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一行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4-11

4月8日下午,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天水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杨瑞峰等有关领导一同检查。

校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汪聚应参加检查。李正元就校园封闭管理、核酸检测、餐饮保障、物资供应、消毒消杀、志愿服务、线上教学以及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等问题与检查组进行了交流。

马军充分肯定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传达了属地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落实。马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处在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省、市最新防疫要求,抓住重点、关键环节,科学精细地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切实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缓解焦虑情绪,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李正元表示,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好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