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守人员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28

新春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王旭林、汪咏国在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和保卫处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守人员,为假期值守人员送上慰问品,代表学校向他们给予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李正元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大门值班室、动力能源中心配电室、南苑小区等处,看望正在值班的一线职工。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向他们拜年,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守护学校平安所做的贡献。李正元要求全体值班人员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同时要加强校园巡逻力度和各项安全措施,严谨细致地做好水电暖等民生保障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撰稿:王怡萱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