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24

1月23日下午,甘肃省高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天水师范学院微电子产业学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和产业学院)相关教师7人深入华天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产线进行调研。

在华天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的陪同下,研究院和产业学院教师深入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一线,详细了解集成电路封装工序(晶圆贴膜、晶圆减薄、切片、划片、装片、键合、塑封)技术细节,深入探究引脚电镀工序和测试工序(激光打标、切筋、测试分选)技术难点,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研究院和产业学院教师发现了集成电路产线面临的一些关键技术难题,进一步凝练了研究方向,为下一步省部级重大产业支撑项目和科研平台申报探明了方向;同时,通过深入了解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对技术人员的岗位需求,进一步明确了如何优化产业学院现有“华天人才”班的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研究院和产业学院将加强教师对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的实地考察,深化校企合作,争取在人才培养模式和科学研究中不断创新,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赵玉祥

审核:张利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