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特邀兰州大学李万同教授作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19


1月18日上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万同教授在线作题为《创新是关键,质量是保障》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数学重点学科团队全体成员及校内外相近专业教师共9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领导主持。

李万同教授结合自身经验详细分析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特点及今年的一些变化。他从项目的初审、函评及会评角度出发介绍了基金项目的申请与评审过程,重点围绕项目的申报准备、研究课题的选择、课题的创新性、团队成员的组成、研究方案的设计和申报书主要部分的撰写六个方面阐述了项目申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本次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提高教师申报书的撰写质量、增强申报书在评审阶段的竞争力及提升基金项目申报的成功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李万同教授还与参会教师在线进行沟通交流,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撰稿:沈永红

审核:谢保利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