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与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2-01-15

1月13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与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六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带队,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合作交流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保卫处、职业培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牛小强主持。

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张磊代表支队对我校来队合作签约表示欢迎。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信息交流、智力储备、服务地方等多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认可,对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希望我校大学生能够积极参加消防志愿者队伍,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促进平安和谐天水贡献力量。

汪聚应代表学校的致辞中,对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培训教育、服务地方、特色优势等方面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

汪聚应指出,此次与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是我校服务地方发展、校队共建合作的又一阶段性成果,为校队合作搭建了新平台,创造了新机遇。学校将本着“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构建平台”的原则,充分发挥相关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的交流合作和共建,在继续教育、科研咨询、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平台建设等多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发挥高校服务职能,助力天水消防救援事业发展。


汪聚应和张磊共同签署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汪聚应、张磊,学校教务处处长郭昭第、牛小强共同为“天水师范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天水市消防救援人才培养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史文化长廊、红色教育家园、支队队史馆,观看了天水支队2021年度工作汇报片,深入了解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发展历程、队伍现状及承担的职能任务。

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咨询、职业培训、学历教育、安全教育、消防服务、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汪聚应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尽快确定2022年合作任务清单,增强合作实效,提升合作质量,共同推动学校与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合作落细落实,促进学校服务地方工作进一步发展。


撰稿:赵   露

审核:雒曲波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