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帮扶工作总结部署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1-06

1月5日,学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全面总结学校2021年帮扶工作,谋划部署2022年帮扶任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旭林指出,学校帮扶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四扶”模式,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壮大产业,促进群众增产增收,以实际行动为帮扶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师院贡献”。

王旭林要求各结对共建单位和各驻村工作队,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始终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帮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群众所需,紧贴群众所盼,着力解决问题、办好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是明确责任、形成合力,按照责任分工,落实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对标高品质、现代化、特色化要求,在培育优势产业、引进龙头企业、提升产品品质、研发农产品深加工和稳岗就业等方面花大心思、下大功夫,引领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促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乡村振兴稳步推进。

学校派驻秦安县王窑镇魏湾村、下湾村、何沟村和高洼村的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党委宣传部、工会、科研管理处和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等四个结对共建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安  琪

审核:吕  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