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2-24

12月23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出席会议。



李淳对标巡视巡察“四个对照”监督标准、“四个紧盯”监督路径、“四个落实”监督重点的要求,通报了我校在巡视巡察和日常监督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及教育系统的典型案例。

李正元指出,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是省委巡视我校后的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案例针对性、警示性都很强,全体领导干部要引以为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李正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切实把“关键少数”管住管好;加强制度保障和执行,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落地生效,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李正元强调,我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关键期、攻坚期,面对顺利更名大学,打好“四场攻坚战”,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始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慎终如始、一如既往、矢志不渝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警钟长鸣,长抓不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处科级干部在线上参会。


撰稿:王晓雯

审核:石  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