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教师节前慰问教职工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校工会牵头,学校在家校领导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5个组看望、慰问学校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学校领导在走访慰问中与退休老教师、优秀教师、新引进人才、扶贫一线驻村干部、疫情防控人员以及困难教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立足岗位、默默耕耘、辛勤付出,为学校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退休老教师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希望获得各类奖励的骨干教师和优秀教师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希望扶贫一线驻村干部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做好帮扶点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力争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更多力量;希望疫情防控人员守牢安全底线,继续做好常态化的门岗值班、信息登记和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鼓励困难教职工正确看待眼前的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向上,克服困难,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并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单位和工会反映。

被慰问教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负学校的关心,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加快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多贡献。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工会、团委、后勤保障部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撰稿:成爱兰

审核:孙小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