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与甘谷县人民政府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21-07-19

7月16日,天水师范学院与甘谷县人民政府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和甘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牛武军分别代表天水师范学院、甘谷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甘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甘谷县委副书记舒时光主持签约仪式,甘谷县政府办、教育、人社、财政等相关部门及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聚应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校地的签约就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是天水师范学院服务地方、帮扶甘谷的浓郁家国情怀的具体体现,也是甘谷县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县的重大举措。他表示,天水师范学院将采取有效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完善细化方案,全面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真正把协议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吴健表示,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人才交流合作力度,及时跟进,齐心协力,共同开启互促发展、协同共进的新局面。甘谷县委、县政府将秉持“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认真履行合作框架协议,细化任务、明确职责,统筹谋划、扎实推进,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强的举措,全面做好顶岗支教、教研合作、师资培训等方面交流合作。同时,也希望天水师范学院立足甘谷实际,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与甘谷县的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助推甘谷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强县”建设。

撰稿:石  峰

责编:周绪境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