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省长张世珍一行来天水师范学院调研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2

 

 

6月11日下午,副省长张世珍带领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省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忠习、省科技厅副厅长朱晓力等领导莅临天水师范学院,就甘肃省高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天水师范学院微电子产业学院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天水市副市长张栋梁、副市长汪小娟和天水师范学院校长安涛、副校长汪聚应参加调研。

到产业学院走访调研中,微电子产业学院副院长、甘肃省高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张利军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和微电子产业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研发、项目申报与立项等情况。张利军从集成电路产业急需的激光光源研发、集成电路封装过程中污染物检测和无损清除、基于工业4.0的封装测试智能化和数字化研发三个科技攻关方向进行了重点汇报。

张世珍一行在参观天水师范学院微电子产业学院华天人才班实验室时,详细了解了华天人才班的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并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张世珍一行重点调研了甘肃省高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究院建设情况,考察了甘肃省固态激光工程中心、微纳传感材料与器件实验室、半导体光电材料与器件实验室,并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令维军教授的具体汇报。

调研中,张世珍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和微电子产业学院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在科技创新方面,他强调研究院和产业学院要进一步聚焦产业需求,坚持开放做科研,深化与国内相关行业领域和科研院所的对接与联系,加强应用研究和科技联合攻关;在人才培养方面,他强调要进一步挖掘企业岗位需求,加大人才培养规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科技处、市政府秘书处、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及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科研管理处、发展规划处、相关学院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撰稿:赵小宁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