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真情帮扶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起好步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4-2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动员全校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帮扶工作的根本标准,我校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帮扶解民忧”主题实践活动,全体驻村队员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一以贯之地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

学校党委按照“四不摘”要求,扎实履行帮扶责任,深入推进“四扶”模式。经过驻村帮扶干部深入调研和考察,为王窑镇魏湾村精心选购捐赠了适宜当地耕种的10吨青薯9号马铃薯籽种;为高洼村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农药,并邀请技术专家向群众详细介绍了青薯9号的特点,让群众详细了解其作物特性、种植和采收技术要领,确保种植产量和品质。为扩大产业增收,驻村干部积极协调,魏湾村养殖户为下湾村、何沟村群众捐赠优质鸡苗1400余只,进一步壮大了“家庭农场+农户”养殖模式,促进产业振兴。学校工会积极进行消费扶贫,在帮扶村鸡场订购价值5.4万元的土鸡蛋作为教职工“端午节”福利,切实增加群众收入。

同时,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我校在秦安县刘坪镇周湾村文化广场举行文艺演出,助力“秦安桃花会”活动。

今后,我校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继续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安  琪

审核:潘卫仓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