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演出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4-14


为持续贯彻落实好《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进“四扶”模式,紧密配合秦安县做好乡村振兴的有关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4月13日下午,按照秦安县政府桃花会总体安排,我校在秦安县刘坪镇周湾村文化广场举行乡村振兴文艺演出。

活动以开场舞《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拉开序幕,随后板胡重奏《春城节日》、歌曲《节日欢歌》、笛子独奏《渭水秋歌》、舞蹈《沁园春·雪》等十余个节目悉数上演,节目贴近生活接地气,充分展现了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散发出乡村振兴的浓郁气息。

此次文艺演出是在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下,由学校帮扶办和音乐舞蹈学院联合主办,通过演出活动,进一步落实了“扶文化”的举措,积极发挥学校师生文艺优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的作用,让群众全面了解党的政策,树立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安  琪

审核:潘卫仓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