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2021年天水市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 2021-03-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推进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和大规模国土绿化工作,近日天水市和秦州区绿化委员会在秦州区开展了以“全民植绿四十载、美丽中国谱新篇”为主题的2021年市区两级义务植树活动,我校60余名师生代表学校到秦州区玉泉镇马坪村文山梁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根据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安排,我校植树任务为栽植200株连翘和刺柏,3月25日我校组织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到达植树点之后,同学们运树苗、挖树坑、换新土、浇新水,栽树的速度及质量得到了现场工程师的肯定。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奋战,师生们超额完成栽植任务,在文山梁留下美好印象。参加本次义务植树的同学们在活动现场深情向我校领队张老师说:“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回忆时定能想起自己曾在秦岭山脉种下的这些树,自己也为西部生态屏障建设做过小小的贡献。”


撰稿:曾王蓉

审核:张文超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