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百名博士进企业”赴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本年度首次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03-26

 

为加强校企、校地合作,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3月25日,科研管理处负责人带领校科协、化工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商学院博士、专家一行9人赴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旭集团等相关企业开展走访考察活动。该活动是校科协和天水市科协联合举办的“百名博士进企业”本年度开展的首次活动。

在东旭集团,考察团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集团展厅。企业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集团在电子显示材料、载板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以及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产学研方面全面合作的意愿,我校与会人员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与企业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甘肃清麦慧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与公司负责人就创新创业、科技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高校高层次人才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感性认识,对于下一步合作攻关区域企业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发挥高等院校和企业资源优势的互补,开展以技术需求为导向的科技活动,促进高等院校和企业融合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效应。


撰稿:雷新有

审核:左国防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