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全国“两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 2021-03-28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05会议室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汪聚应、王旭林、王文东,全体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陇政钉系统在线直播,参会人员集中收看。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兰州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省委宣讲团成员严纯华作宣讲报告,严纯华以“学习两会精神,担时代使命,以青春之行向建党百年献礼”为题,围绕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部分团组重要讲话精神和爱党爱国、广泛汇聚奋进拼搏的青春力量共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重点明确,把我国的政治制度和政治协商制度讲得清楚明了。对两会的精神理解思考全面,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理论之据。


撰稿:白春睿

董春雨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