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与中国人民银行天水市中心支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月19日,天水师范学院-中国人民银行天水市中心支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人行天水市中心支行举行。天水师范学院副校长汪聚应,人行天水市中心支行行长周俊才、副行长巩守效、副行长肖智敏、副行长刘锷和商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人行天水市中心支行“调查研究、统计分析领军人才”、“调研人才库”成员和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周俊才在致辞中说,天水师范学院与人行天水中心支行自2015年以来已经开展了合作,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原有的良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希望双方能实现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

汪聚应在致辞中对人行天水市中心支行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协议的签订是学校服务地方发展、校行共建合作的又一阶段性成果,为校行双方合作开启了新起点,搭建了新平台,创造了新机遇。天水师范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行天水市中心支行的交流,在金融教育、征信信息、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多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汪聚应和周俊才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人民银行天水市中心支行调研培训基地”和“天水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我校商学院罗丙能博士为人行天水市中心支行干部职工作了题为《浅谈研究方法》的学术报告。


撰稿:赵春林

审核:石  峰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