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弘扬爱国正气、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月22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弘扬爱国正气、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李正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邓宝珊将军的历史遗物和图片资料。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参观的每一位党员,切身感悟邓宝珊将军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党支部进行开展了共建活动。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党支部书记王金全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邓宝珊将军纪念馆的建设发展情况。

在共建活动中,党委书记李正元表示,学校要继续加强与邓宝珊将军纪念馆的合作,借助学校学科和科研优势,进一步整合邓宝珊将军的历史遗迹,开展历史文化研究工作,同时将纪念馆开辟为我校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更好地发挥纪念馆的社会功能。


撰稿:王晓辉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