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学位及研究生培养工作进展情况,全体参会委员审议讨论了2020年第二批拟聘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共选出7名教师获聘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其中学术学位导师2人,专业学位导师5人;全体参会委员审议了2019、2020届本科毕业生申请补授学士学位名单,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授予11名本科生学士学位;会议审议了2020年新增硕士学位点申报材料,通过现场论证、投票表决的方式,确定了本轮学校拟推荐的硕士学位授权点。

汪聚应强调,全校上下一要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切实增强申报新增学位点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二要整合全校资源,发扬优势、突出特色,形成学校核心竞争力;三要对标对表,聚焦刚性指标,找差距,补短板,提升各学位点综合实力;四要紧扣目标导向,统筹做好学位点申报工作。


撰稿:缑文博

审核:吴  原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