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实验室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月2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带领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对机器人应用技术实验室、现代制造车间等实验实训室进行现场考察和调研,并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王文东充分肯定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近几年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实验室的管理,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努力提高实验项目的开出率和实验室的利用率,充分发挥实验室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撰稿:马浩浩

审核:罗海玉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