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赴两当开展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09-18

9月17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人员赴两当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暨“银发争先锋,夕阳映陇原”喜看农村新成就活动。

此次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党政联合组织的一次红色教育暨“礼赞”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一行首先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序厅的浮雕前举行敬献花篮仪式,向老一辈革命家三鞠躬,追思革命先辈,感受信仰力量。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真切地表达出大家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两当兵变经过,追寻红色历史足迹,切身感受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学习他们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还参观了两当兵变旧址——老南街和两当兵变部队改编地太阳寺,体验了薪火相传的红色精神。

离退休党总支一行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两当县鱼池乡乔河村,大家领略了绿树环绕、小桥流水、如诗如画般的新农村。了解了乔河村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导下,如何一步步实施脱贫攻坚计划,使得村民收入稳步提高,生活质量大幅提升,文化活动日益丰富后,大家都为农村日新月异的面貌和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叹。

所有人员均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离退休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让其它非党员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尤其是通过喜看新农村取得的成就,再次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一步激发了离退休人员坚定“四个自信”的信心和决心。

近70名退休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撰稿:王晓阳

审核:吴江峰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