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09-18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9月9日和16日下午,学校分别在31681部队南院营区和学校办公楼412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秦州区武装部陈涛涛政委,学校武装部全体成员及2020年在校入伍学生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党委武装部部长王小芳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和秦州区武装部领导分别为应征入伍学生佩戴光荣花,并赠送纪念品和发放国防服役奖励金。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褚浩富和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崔娇分别代表入伍新兵作发言。他们表示到了部队后,一定服从指挥,刻苦磨炼,把自己培养成不怕困难、不惧艰辛,时刻能为祖国献身的新一代青年,为学校争荣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安建平代表学校对新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他强调,军营是实现人生价值、报效祖国的重要选择,部队的磨砺锻炼会成为大学生人生中精彩的一笔。他对即将入伍的大学生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牢记应征入伍的初心,严格履行军人应尽的义务,为强国强军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的新一代合格军人;三是要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积极上进,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回馈父母、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据悉,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从今年1月初开始启动,先后召开了征兵工作推进会,利用各学院网上报名数量通报等措施,促进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宣传入伍的优惠政策。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积极营造“投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浓郁气氛。据全国征兵网统计,我校在生源地和学校网上报名258人,学校参加上站体检174人,经各学院统计汇总,学校和地方预录人数58人。


撰稿:任  竞

审核:王小芳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