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 2020-09-14

9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工作推进会,专项规划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安涛主持。

会上,安涛通报了目前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组织进度安排、基本要求以及编制体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编撰工作提出相关细节要求。

安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紧紧围绕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广泛征求意见,作出进一步完善;各部门与各学院要按照学校印发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相关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规划的编制进程,确保学校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钟娅洁

审核:尤晓妮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