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军一行莅临天水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4

9月10日下午,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一行莅临天水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市教育局局长沈建玲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天水师范学院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基地和创新科技园。

每到一处,王军都向在场的教师表示教师节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天水师院广大教师转达节日的问候。

在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王军一行参观了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验室、工业机器人基础教学实验室、工业机器人本体研发调试平台、工业机器人辅助金属3D减材制造实验室、智能制造电子装配生产线实验室、工厂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实验室、自动化工程设计实验室、制造执行系统实验室,以及覆盖整个专业教学、管理、运营、创新创业的智慧学习工场。王军指出,师院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中突出实践性和应用性,特别是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

3A313

在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王军一行听取了中心成立十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王军在品尝中心开发的果品深加工产品后,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心继续发挥高校优势,为果品产业产前、产中、产后的全方位发展,特别是为农产品采后增值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调研结束时,王军对师院办学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王军指出,天水师范学院专注育人,服务地方,为天水市各行各业发展提供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和智力、文化、科技和决策咨询支持,为助力天水教育、经济、社会和文化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王军表示,天水师院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天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水师范学院的发展。他希望天水师范学院以历史文化、生态环境、智能制造三大学科群为引领抓好学科专业建设,促进产教融合和校地、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内涵发展步伐,努力把学校办成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储备基地、智力支撑基地、文化传承创新基地、科技孵化基地和决策咨询基地。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