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14

9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员首先参观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大数据中心,直观体验了中国电信甘肃天水分公司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应用于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社区等众多领域,引领天水信息消费的智慧生活,助力天水向“智慧之都”快速转型的实况展示。与会党员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的发展历史,领略了中国电信的飞速发展和骄人业绩,在近距离关注时代、关注社会发展中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的非凡成就,无不为之欢欣鼓舞。

参观结束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暂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政企客户党支部书记何祥同志介绍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政企客户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具体实践和心得体会;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余明远教授分享和交流了本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和今后的工作计划。

3DC43

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教工党员张万余教授、贾来生教授分别畅谈了自己的体会,认为与学生党员一起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实现了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的有机结合,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相促进。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政企客户党支部书记何祥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建军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国有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与高校立德树人的培养目标具有共同的指向,希望以后双方进行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高度的共建活动,以富有创意和实效的活动,优势互补,相得益彰,为天水校企党支部合作共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余明远

审核:曹晶瑜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