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8-03

8月1日下午,党委书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正元主持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各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通报了学校前半年人才工作进展情况,对前一阶段学校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重点对后半年人才引进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各学院就近期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长安涛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上半年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做好人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根据学校制定的2020年人才引进任务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引才任务。二是要互相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做法,领导带头,主动出击招揽人才,动员教职工全员参与,做大宣传,形成良好引才氛围。三是优化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解决引进人才后顾之忧,在物力、财力、情感、平台等各个方面吸引、留住和稳定人才。四是要引用结合,引培结合,引稳结合,充分发挥引进人才在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五是要结合“十四五”规划,根据学校长远发展目标,牢固树立人才强校战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李正元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要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理念,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到高层次人才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是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和保障。他强调,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打破惯性思维,改变办法不多,措施不力的局面,积极主动思考,主动出击。二是要以质量为导向,要严把政治素质关和师德师风关,要把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和品行良好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来。三是要以结果为导向。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把握引才的重点,进一步拓展人才引进的渠道,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引进人才。四是要关心关爱人才,积极解决青年教师在职业发展规划、继续教育,子女入学入托等工作生活方面的问题,切实解决人才后顾之忧。

 

 

撰稿:赵  斌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赵  方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