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建项目廉政谈话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7-27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学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7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基建项目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

会上,后勤直属支部副书记张文超宣读了《天水师范学院基建项目建设廉政承诺书》。党委常委、副校长,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汪咏国,副书记张文超,基建处全体干部,招标办全体干部以及审计处负责人向学校党委、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签署了廉政承诺书。

令赟表态发言时,代表基建处所有工作人员向学校党委、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做出了承诺:基建处所有人员在工程管理中奉公守法,恪尽职守,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努力把学校的基建项目做成质量工程、高效工程、廉政工程。

汪咏国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法治意识,确保工程建设合理合法合规;二是树立严实作风,严把质量标准;三是强化效率意识,严把工程进度推进;四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把每个项目打造成优质、文明、廉洁工程。

校长安涛讲话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基建项目作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高危项目,更应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相关领域工作人员应不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论述,用新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切实贯彻和执行承诺书中各项内容,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不仅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出表率,更要把基建项目做成师生放心、群众好评的高质量工程。

李正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他强调,一是要始终坚守党风廉政定力,就是要在思想上构建“不想腐”,在行动上做到“不能腐”,在心理上形成“不敢腐”;二是要坚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工作中要不断增强主动性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从点滴抓起,从小事做起,把好自己,从而把好大局;三是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各相关人员应坚持贯彻和落实承诺书中各项内容,做到切切实实强管控、时时事事抓廉政。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基建各项工作有序快速进行。

               

               

撰稿:张  甜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