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11

 

 

7月9日,天水师范学院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关于人才培养计划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副校长汪聚应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总编辑、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运营中心主任徐建中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汪聚应在致辞中对徐建中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汪聚应强调,校企合作、校际合作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途径和内容,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签订人才培养计划合作备忘录,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希望通过双方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做好国际人才培养基地的后续建设。

徐建中对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和国才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推出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考试体系,旨在为用人单位选拔国际化人才,搭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帮助高校向国际化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外研社国才学院将积极与业界和学界开展广泛合作,与学校共同搭建国际人才交流与培养平台,为学校外语教学改革提供包括课程建设、方案设计、专业测评、职前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全力支持。

汪聚应和徐建中代表双方签署了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并为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徐建中在2号报告厅作了题为“新时代、新能力”的讲座,外国语学院30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

 

撰稿:冯  皓

审核:李旭明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