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一行赴张家川县调研走访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1-25

 

 

1月24日,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带领校庆办工作人员赴张家川县调研接洽校地合作事宜,联络走访校友。县委副书记、县长马马筱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海龙陪同调研。

师平安一行首先参观了驻地“500强企业”太极集团,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科研联合攻关、人才资源共享、实践教学等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随后,师平安一行在张家川县一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张家川校友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校友有:县教体局长王小键、副局长马耀武,县一中校长张双琪、二中校长马小军、三中校长李向前,部分乡镇校长窦景琦、窦润江、豆恩民、余万来和一中教师韩军吉、许存良、张佩、马鸿飞、刘瑞、赵秀秀、王亚凤等20余人。会上,师平安副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天水师范学院毕业校友的亲切慰问之情,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科研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举办以“守正·奋进”为主题的60周年校庆活动做了介绍。王小键局长代表教体局感谢天水师范学院多年来为张家川培养了500多名教师。同时,作为天水师范学院校友中的一员,对母校举办60周年校庆表示衷心的祝贺。韩军吉老师校友深情地表达了对自己母校老师的怀念、感激之情,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在座谈交流中,校地双方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对动员组织校友积极参与母校建设达成了一致意见。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