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师平安走访武山和甘谷县委、县政府,看望两地校友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1-25

 

1月23日,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带领校庆办工作人员,走访武山、甘谷县委县政府,洽谈深化校地合作事宜,并深入武山县一中、甘谷县一中联络看望校友。

在武山县,师平安一行与天水市政协副主席、武山县委书记索鸿宾,武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朝锋,武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德银,武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康宁以及县教体局、文化局、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乡村振兴、干部培训、文化创新、产业开发、项目合作等达成了共识。在武山一中校友座谈会上,教育局负责人和校领导,对我校毕业生敬业奉献的精神和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广大校友真诚感谢母校的关怀、感恩母校的培育,真心祝福母校六十华诞庆祝活动圆满成功。师平安还看望了在武山县博物馆进行专业实习的我校文博专业学生。

在甘谷县,在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和教体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师平安一行到县一中,与在一中工作的56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我校培养的“留得住、用的上、干得好、挑重担、受欢迎”的毕业生给与高度评价,对学校的发展成就和社会影响给与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以六十年校庆为契机,春华秋实再出发,早日建成师范特色鲜明的西部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天水师范大学。甘谷一中校长、校友王贵子代表校友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深深地依恋、感激之情。之后,师平安一行与甘谷县委书记申君明等县委、县政府领导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一致认为,双方合作空间大、领域广,下一步要要积极加强协作、密切校地合作,实现双赢共赢结果。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