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与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01-12

  

1月11日,天水师范学院与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纪委书记李淳和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局长寇明君、党委书记王作谊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李正元在致辞中对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来宾表示欢迎,对小陇山林业实验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正元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在教学、学科、科研、服务地方等工作上的亮点和特色。李正元指出,办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离不开各方支持,更不能脱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天水师院只有融入陇东南、服务地方,把教学科研写在陇原大地上,才能真正办成高水平大学。李正元指出,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和合作共赢,学校与小陇山林业实验局本着友好协作、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经过洽谈沟通,在资源共享、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人员互聘、基地共建、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希望双方以真诚的态度、务实的精神、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合作协议,积极巩固合作友谊,扎实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交流与合作。

王作谊对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与陇东南地区最具人才优势的天水师范学院寻求合作,是双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有关文化教育和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基于双方优势互补的资源基础。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将为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创业和教师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搭建更好的平台。

安涛和寇明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正元为小陇山林业实验局颁授了“天水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天水师范学院——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产学研合作创新基地”牌。

安涛向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马建伟、刘文桢等正高级工程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共享科技创新团队、科技创新平台和实验实训基地,共同申报科技项目和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协同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互聘研究队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学校与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

撰稿:施海燕
审核:王文东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