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来校检查指导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4-04-16

4月14日上午,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田煜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校长汪聚应出席座谈会,研究生处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

汪聚应代表学校对田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感谢省教育考试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各环节工作,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实现平安研招。

研究生处处长金锋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所采取的措施以及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和录取工作情况。

田煜一行实地查看了研究生复试现场,仔细查阅了复试流程,并详细询问业务培训和考生关注等具体事项。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的组织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汪聚应表示,学校纪委将持续落实监督责任,对研究生复试录取全过程各环节进行监督,严格复试流程,规范调剂程序,严明纪律要求,切实维护复试录取工作安全、公平和科学。

撰稿:陈丽菡

审核:金  锋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