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甘味”宣讲团走进天水师范学院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4-04-12

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第十年,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青年学子国家安全意识,4月11日,甘肃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甘味”宣讲团一行6人和天水市国家安全局负责人等走进天水师范学院开展宣讲活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斌,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党委保卫部负责人及学校师生共10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团的各位专家分别从国家核安全、领土安全、出国安全、粮食安全、种子安全、法制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运用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对当前我国国内外形势和国家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就我国当前面临的安全威胁和挑战作了阐述。宣讲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考深度,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进一步推动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构筑起了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

此次宣讲会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举措。对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科学方法和实践要求,在深入推进法治校园建设中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真正把维护国家安全观贯穿教育教学各方面、全过程,为增强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校安全防范能力水平等都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撰稿:郭荣宽

审核:李瑞明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