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4-03-18

3月1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带领学生工作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天水市新兵入伍训练营,看望并欢送即将启程的6名大学生士兵。

在欢送仪式上,汪咏国代表学校向即将踏入军营的学子表示慰问和祝贺,对他们选择投身国防、报效祖国的决定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肩负着国家的期望和民族的未来,希望你们在军营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为强国强军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牢记参军入伍的初心使命,不忘父母和全校师生的嘱托,积极学习部队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他勉励同学们要锻造忠诚品格、爱国情怀、钢铁意志和担当精神,树立报效祖国、建功立业的远大志向。在军营中,要展现出师院人的风采,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学苦练,增长才干,为母校争光,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领、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合格军人。


学校还为入伍学子佩戴大红花,并赠送纪念品,以此表达学校对他们投身军营、保卫祖国的深深祝福与期望。

撰稿:李  瑾

审核:潘卫仓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