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纪委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3-18

3月14日,中共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文章。

李淳指出,开好新一届纪委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对推进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高新任纪委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充分认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基本内涵,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任务,自觉强化党性修养,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李淳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紧紧围绕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监督职责,自觉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有力有效监督为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要做到讲政治,始终保持清醒坚定。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决捍卫党规党纪的权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到深学习,练就过硬素质本领。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在学习、思考、掌握、运用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新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修养,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是要做到勇担当,忠实履行神圣职责。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要结合各自部门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业务专长,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聚焦廉政风险较高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四是做到严自律,经得起全方位监督。严格规范自身言行,自觉做遵守纪律的标杆,主动接受党组织和师生等各方面的监督,秉公执纪、规范用权,真正做到让党组织放心、让师生群众满意。

学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专职干部和党委巡察办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邓  楠

审核:赵向东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