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悦读新风尚 遇荐阅未来”

——图书馆举办“你选书,我买单”读者采选荐购图书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4-03-15

 

3月12日,图书馆举办“你选书,我买单”读者采选荐购图书活动,活动旨在丰富图书馆纸质资源建设模式,满足学校师生教学科研多元化、个性化、前沿性阅读需求,发挥图书馆在文化育人中的独特作用。

“你选书 我买单”线下活动以图书现买、现编、现借为主,师生现场挑选心仪图书,并由图书馆买单,现场办理借阅手续。同时推出线上荐购图书活动,现场选购借阅图书453册,线上推荐图书300余种。活动吸引了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100余名读者参与,师生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还激发了他们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热情,有助于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提升他们的文化素养。

“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图书馆在服务创新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图书馆将以活动为契机,秉持“读者第一”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开拓更多更好的服务方式,继续推进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创新举措,加强读者决策采购力度,精准对接读者需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信息资源保障。


撰稿:王紫薇

审核:王宏波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