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带队赴兰州、定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5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搭建更为精准的校地对接平台,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3月12日至1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带领招生就业处、土木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兰州、定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汪咏国一行先后深入甘肃第一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兰州良志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爱兰马铃薯种业有限公司等当地知名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发展动态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同时,他们还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评价。汪咏国诚挚邀请走访的企业和单位参加我校即将于3月21日举办的校园招聘会。

在兰州良志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座谈会上,我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毕业的优秀校友、现任公司总经理段博瑜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奋斗历程。他鼓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既要扎实掌握理论知识,也要重视实习实践,初入职场要能从基层做起,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来提升自身能力和发展潜力。汪咏国对段博瑜的分享表示高度赞赏,并邀请他回母校为更多人分享成长成才故事,激励同学们增强自信,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就业。

走访交流活动中,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等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继续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定期互访交流,共同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的长效机制,全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当地企业的用人需求,同时也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更为紧密的交流平台。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的力度,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撰稿:宋鹏程

审核:王跟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