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在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5

近期,在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交通大学和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甘肃省大学生GIS地图制图应用技能大赛中,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发挥出色,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大学生GIS地图制图应用技能大赛分为制图组和应用组两个组别。其中,制图组采用网络提交作品模式;应用组采用线上比赛、线下阅卷的模式进行,共设置35个WeLink线上考场,来自全省13所高校的3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王宁、赵静、白薇和张静蕾荣获地图制图组一等奖;张晨晓、杨丽卷和冯飞荣获地图制图组二等奖,郑苏信、席壮荣获地图制图组二等奖;杨明霞、夏小雨、王凯宁和曹瀚文荣获地图制图组三等奖,杜进文、李莉、唐淑芝和曹秀荣获地图制图组三等奖;邓小亮、李建学、王兆强和张雪妮荣获应用技能组三等奖。王润科、李东颖两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技能大赛中,学院精心组织、师生团结奋进。通过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在地图学与GIS实践应用的技能水平,点燃了学生追求卓越的工匠梦想,更有力推动了学院新工科应用型专业高质量发展。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参加应用型技能大赛工作,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宗旨,全面落实新工科应用型专业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机制,全面对接国赛、省赛标准,创新技能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润科

审核:赵  强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